加藤

【火影人物分娩机初体验 】

严重ooc警告


都是把往搞笑里去写的,自我感觉有点滥用梗。大家图一乐呵就行了哈


真男人们体验分娩机的痛苦,嗯

文中的“我”是一个类似朋友兼裁判这样的钢铁直男,所以本文并不是乙女向哈



水门/鼬/鸣人/佐助/卡卡西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水门:

你把他拽进房间摁在椅子上,这时候他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看起来是人家第一次的份上,你把机器调到了最小档。

“不对我可是金色闪光,这样就叫出来,可就太没面子了”

你默默地开大了几档……

“哦哦哦啊啊啊哦哦唔额……额啊啊啊啊不行了呜呜呜……”

他好像很难受的样子在沙发上扭来扭去满头大汗,你伸手拿纸巾盒给他擦擦脸。

“辛久奈嘤嘤嘤以后更加好好疼爱你”

(逗逼性格见显)



鼬:

“咳咳,刚才水门怎么叫的跟个娘们儿一样,待会儿我肯定……定……嗯……嗯嗯额额啊”

你趁他不注意打开了机器,正是震得水门非常不舒服的档次。

“不行不能让佐助看见”

(刚好佐助进来)我安排的

“我…我愚蠢的欧豆豆呦”   他手指扣进了沙发   “……嗯嗯额额啊……”

这位年轻忍者渗出的汗水打湿了被护额夹住的头发, “你…你出去” , 然后把脸别在一边,努力不让佐助看见自己的囧状。

你善解人意的挡在了一打七哥哥的面前,一边尬笑一边把一脸懵逼看着哥哥的腿抽搐的佐助推出房门。



鸣人:

“嘿嘿我可是继承了火之意志的男人 ,怎么会轻易被这个东西打败”

你默默地想:来这里是为了欺负他,而不是听他虾扯蛋的……   于是你又默默地加大了一档。

“欧呦小东西有点厉害,但是我——哪里痛,是不会被打败的!”

嘴上逞着强,脚却非常不诚实的蜷缩着,两条腿极不自然的缠绕在一起,手还极为痛苦的抠着自己的脸。

“唔唔嗯啊嗯嗯……”

他极力咬着下嘴唇不让自己发出声音。但是眼中的生理泪水出卖了他。

“好啦好啦不欺负你”

你默默地把分娩机关掉,一边顺着鸣人炸掉的金毛,一边把苹果递给他

“没削”他眼泪汪汪的望着

“我看你是找削”


…………



佐助:

“咳咳刚才我哥那么痛苦,待会儿我肯定比他……”

你不小心打开刚才折磨鸣人的一档,然后他话还没说完就痛🉐直接从沙发上掉下去了,头着地把自己撞晕了。

你赶忙拖着他的腿然后把他的头重重的磕到了桌角上,你俯下身去查看,嗯……紫了一小块(完了是要被鼬揍的节奏

好不容易拽到了沙发  你慌里慌张的从冰箱掏出冰袋按在他的头上。又打电话叫了120来…全程没有让鼬看到

事后你跟他道了歉,但是每次提到这个事情就会忍不住笑出来

(喂喂身为忍者你好歹体格健壮点吧……)



卡卡西:

“啊大家都这么努力,那我也来试一下子好了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你看着他痛苦🉐五官都挤在了一起,却依旧忍着没发出一点点声音,心里有些心疼起来,默默地调小了好几档。  他的眉头这才舒缓下来,用那种湿漉漉的眼神看着你


于是王的男人——卡卡西成为了这次分娩机挑战大赛的冠军!


鸣人   “什么啊,还不是打动了裁判才拿到的”


水门   “儿啊别叭叭了丢死人了,快跟我回家”


鼬   “……”


卡卡西   “凭本事拿的!”


鸣人   “你放屁,这是哪门子本事,嗯?”


卡卡西   “多看看《亲热天堂》你就会懂了,这是你这毛头小子理解不了的道理”


鼬   “……”


水门   “快……跟……我……回……家”(努力拖拽扒在门框上的鸣人)


佐助(坐看神仙吵架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抱歉占了这么多tag哈

跪求原谅




评论(7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